2023-2024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申請須知

2023-2024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申請須知

日期: 15/12/2022

1.

請到校務處索取或自行下載入學申請表,填妥後請於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星期二)或以前,將填妥的申請書及需附資料親身交回本校校務處或郵遞即可。此外,家長亦可透過「中一派位電子平台」遞交申請,詳情請自行參閱教育局的「中一派位電子平台」家長指南。申請者需要參加面試,面試會在二月至三月中旬舉行,如因疫情嚴峻而不適合進行面試,本校會於網頁(https://www.ctshkpcc.edu.hk)發放最新遴選準則,敬請密切留意本校網頁宣佈。

2.

除考慮申請者學業成績外,本校特別注重學生的品行,故申請入學學生的校內操行成績及中、英、數等四項平均分宜在乙等(即B級)或以上,本校優先考慮其申請。另索取報名表時,必須攜同小五下學期及小六成績表正本供檢視。交表時,請夾附小五下學期及小六成績表及其他相關資料文件副本。

3.

學生只可向不超過兩所中學申請,否則將被取消「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資格。

4.

來年度,本校的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數目為40個。

5.

本校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日期為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星期二)至十七日(星期二),本校會於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透過書面及電話通知所有正取學生及家長

Top